青海证监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日期:2021-12-06     来源:

【字号: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11月30日下午,青海证监局举行新任职处级干部、新晋职级干部宪法宣誓仪式,全局干部参加仪式。

宣誓仪式现场,6名新任职干部面向国旗,举起右拳,向宪法庄严宣誓。铮铮誓言,诠释着青海证监局履行宪法使命的坚定决心,体现着全局监管干部履职尽责的忠诚担当。

青海证监局主要负责人在宣誓仪式上强调,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是落实宪法宣誓制度、维护宪法权威的具体行动,并对全局干部如何在新时代新阶段更好履行职责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决筑牢政治忠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落实到辖区资本市场监管的各个方面。二是严格依法履职,坚持按制度办事,依宪施政、依法行政,不断促进监管工作法治化、规范化、制度化。三是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践行资本市场监管的人民性,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四是常怀对宪法和法律的敬畏之心,永葆清正廉洁本色,持之以恒转作风、优服务,提升监管服务水平。

全局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恪守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站稳人民立场,知责担责履责,始终勤政廉政,坚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严格依法行政,在自己的岗位上奋发有为,全力以赴推动辖区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