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bm56000001/2021-00256104 分        类 综合政务;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青岛局 发文日期 1631898060000
名        称 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配合做好2021年中秋、国庆廉洁过节工作的通知
文        号 主  题  词

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配合做好2021年中秋、国庆廉洁过节工作的通知

辖区各市场主体:

2021年中秋、国庆将至,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持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疫情防控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现请辖区各市场主体配合我局遵守如下要求:

严禁通过快递、电子红包等各种方式,向我局工作人员赠送礼品、礼金、提货单和购物卡等节礼。严禁违规宴请我局工作人员或安排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严禁以各种理由为我局工作人员垫付费用。严禁为我局工作人员提供车辆等工具。自觉遵守《青岛辖区资本市场文化建设倡议书》《构建新型政商关系 共建廉洁资本市场倡议书》,加强行业廉洁自律,坚决杜绝各类徇私舞弊、设租寻租等违规违纪行为。大力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坚决杜绝餐饮浪费等不良行为。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相关工作。

请各市场主体支持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对我局工作人员的监督,共同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如发现我局工作人员有不当行为,请及时向我局纪委举报。

监督举报电话:85798523;传真:85798537;邮箱:susj@csrc.gov.cn。

 

 

 

                            青岛证监局党委     青岛证监局纪委         

                                        2021年9月17日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