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辖区成功举办私募基金与科技园区高科技企业对接会

日期:2022-06-02     来源:

【字号:

5月31日,青岛证监局联合青岛市科技局、青岛高新区专委办共同指导发起的辖区私募基金与科技园区高科技企业对接会成功举行。会议以推动金企对接、促进创新资本形成为主旨,邀请了部分科技园区高科技企业和股权创投机构参加并进行展示和交流。青岛证监局、青岛市科技局和青岛高新区专委办相关领导出席活动。青岛蓝海股权交易中心、青岛财富管理基金业协会具体承办。

会上,青岛证监局副局长李世伟指出,青岛证监局会同有关部门切实把好入门关,不断加强风险摸排处置,辖区私募基金机构风险持续收敛,在此基础上大力支持行业发展。他从全国和青岛两个维度出发,介绍股权创投基金与科技创新企业融合对接的政策导向和现状,指出青岛市发挥股权创投机构活力、服务实体经济的优势,面向科技创新企业和股权创投机构分别提出了积极拥抱资本、发挥好资本作为重要生产要素的积极作用和投早投小投长投科技的希望。

下一步,青岛证监局将继续联合有关部门,持续指导做好对接活动,以实际行动不断加大对科技创新企业的支持力度。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