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证监局组织开展“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系列活动

日期:2019-07-01     来源:

【字号:

  为落实“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安排,宁夏证监局认真部署,提前筹划,组织辖区各方力量开展形式多样的投资者保护宣传活动。

  一、提前筹划,认真做好活动准备。为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宁夏局根据会投保局工作要求,制定《宁夏证监局“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方案》,从组织观看启动仪式、开展户外宣传活动、筹办投保征文活动和投资者座谈会等方面进行筹划,明确宣传主题,细化任务要求。

  二、认真组织,集中观看启动仪式。“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启动仪式当天,宁夏局积极组织辖区证券、期货分支机构、上市公司、行业协会、投教基地、区域性股权市场、投资者代表及媒体代表共计近50人在我局分会场,通过视频会议方式集中观看了“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启动仪式,观看投保纪录片,聆听会领导重要讲话。

  三、多方合力,共同开展投保活动。为营造“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良好活动氛围,我局动员辖区各类市场主体,积极开展专题宣传活动。一是将证监会“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与宁夏自治区“5.15打击非法集资日”集中活动相结合,联合自治区公安厅、人民银行银川中心支行、宁夏银保监局、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等15家单位,在银川市市民办事大厅前广场集中开展现场宣传活动。二是组织辖区各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协会和投教基地于活动当天,运用营业场所LED屏、电视墙、信息栏、张贴宣传海报及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多举措开展宣传活动。三是利用投资者保护纳入宁夏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计划的契机,向投资者和社会公众普及投资者保护知识,推动广大投资者深入了解设立“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意义,使投资者保护理念深入人心,成为大家的自觉行动。

  下一步,宁夏局继续按照会投保局工作部署,组织开展投资者互动、投资者保护成果展示等系列活动,力争辖区投资者权益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