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证监局深入辖区企业宣讲证监会监管工作会议精神 推动市场主体提质量稳增长促发展

日期:2022-09-22     来源: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证监会系统年中监管工作会议精神,近日,宁夏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闫勇同志带队,深入辖区宁夏建材、青龙管业、西部创业等多家上市公司和宁夏交投等债券发行人,宣讲证券监管工作在推进资本市场改革发展稳定上的工作成效,重点讲解当前经济金融形势面临的挑战和有利因素,并强调下半年工作任务,对宁夏上市公司提出四项落实要求:一是落实好会议精神,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和政治监督作用,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落实好政策法规,以公司治理专项行动为契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提升公司治理能力。三是落实好发展责任,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功能,做精做强主业,引领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为地方经济稳增长作出应有贡献。四是落实好主体责任,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勤勉尽责履职,严守“四条底线”。

调研组还介绍了当前我国资本市场支持稳经济一系列政策措施,就当前更好利用资本市场,支持企业扩大直接融资,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等进行座谈交流,征求宁夏上市公司对监管工作的意见建议。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