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局指导协会举办私募基金行业典型违法行为及案例专题培训

日期:2021-10-18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私募基金经营运作,提升行业规范发展水平,强化私募基金管理人风险意识,在我局指导下,宁夏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于9月29日成功举办基金行业典型违法行为及案例线上专题培训。辖区私募机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由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宋征亲自授课,从监管层面介绍了当前基金行业内幕交易、操纵市场、利用非公开信息交易证券等各类违法行为和相关案例,详细阐释了新《证券法》和《刑法》关于行政处罚和刑事责任的规定,警示辖区私募基金机构要严格坚守合规底线和职业操守,时刻关注风险因素,进一步做好合规和内控管理工作。培训条理清晰、层次分明、实操性强,对于引导管理人加强内部合规管理、从业人员依法依规履职尽责,具有较强的指导和警示意义,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关注辖区私募基金领域风险,进一步引导机构及从业人员充分认识合规经营的重要性,不断强化合规风险意识,树立正确的经营理念,远离各种行业乱象,不断提升公司合规管理水平和专业服务能力。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