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证监局部署辖区证券期货行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10     来源:

【字号:

宁波证监局深入落实易会满主席讲话精神,部署落实辖区证券期货行业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辖区走深走实。

一是强调多形式组织开展学习宣传。专题印发文件,部署专题学习辅导、“学习二十大”专题征文和演讲比赛、廉洁从业教育、加强行业党员队伍建设等专项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及时把辖区证券期货行业从业人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二是引导行业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引导行业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强化两个结合贯穿起来,与加强机构党的领导结合起来与践行行业初心使命联系起来,增强机构党的领导能力,全力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维护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三是组织开展现场宣讲督导。文件印发后,局领导带头第一时间赴有关机构进行宣讲督导,积极推进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后期还适时将有关情况抄送相关机构总部,积极构建各方齐抓共促的良好局面。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