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证监局贯彻落实《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指引》

日期:2022-06-16     来源:

【字号:

《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指引》(以下简称《工作指引》)发布实施后,宁波证监局践行投资者保护的人民立场,将培训宣传与现场检查相结合,积极进行贯彻落实。

一方面,及时开展培训宣传,提升市场主体认知理念。督导辖区证券经营机构、投教基地将《工作指引》作为今年的投保宣传工作重点内容之一,提升投资者知权、行权意识;将《工作指引》纳入辖区上市公司培训内容,通过深入解读,督促上市公司在日常工作中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

另一方面,通过投保现场检查,压实上市公司主体责任。根据《工作指引》具体内容,设计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现场检查底稿;对辖区风险上市公司开展投保现场检查,重点关注公司对投资者关系管理的制度修订情况及具体落实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要求公司及时整改完善。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