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局持续推动辖区证券期货行业人才队伍建设

日期:2022-06-02     来源:

【字号:

当前,宁波辖区证券期货行业人才较为稀缺,为有效解决辖区行业人才短缺问题,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宁波局联合辖区行业协会多措并举,持续推动辖区行业人才队伍建设。

一是“外引活水”。指导辖区行业协会多次组织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组团走进外地高校,进行专场招聘,为辖区行业注入“新鲜血液”,充实辖区行业人才队伍。二是“内育栋梁”。联合交易所在本地高校开设特色班,培育证券期货专业人才,目前期货人才班已正式开班,证券人才班也在有序推进中,辖区行业后备力量不断壮大。三是“强化内功”。依托行业文化建设等载体,广泛开展技能比武活动,通过比武活动的示范作用,激励行业人才强化业务,练好内功,提升服务水平。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