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局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12-10     来源:

【字号:

宁波市镇海区发生新冠疫情后,宁波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专题研究部署防疫抗疫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日常监管工作。

一、对内拉响防疫警报,及时严格落实防疫措施。一是迅速落实地方政府防疫政策,疫情发生当天立即摸排全体工作人员涉及镇海区旅居史,严格执行相关检测、居家办公等隔离要求。二是做实做细局内各项防疫措施。细化疫情防控应对预案,强化工作人员、来访人员每日测温、亮码等日常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办公场所防疫消杀要求,要求在外出差人员加强日常防护,做好防疫物资供应及发放工作,全力以赴确保疫情防控及日常监管两不误。

二、对外加强督促跟进,推进市场主体疫情防控。一是联合宁波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等单位向辖区各证券期货经营机构下发《关于全面做好金融系统防疫工作的通知》,要求各机构“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务必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防疫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到位。二是摸排跟进市场主体疫情影响情况。截至目前,辖区2家证券公司分支机构、5家上市公司工厂因受疫情影响停业或停工,其他机构与上市公司基本保持正常营业或生产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