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局指导行业协会开展辖区证券期货行业投教青年志愿者招募

日期:2023-02-10     来源:

【字号:

    近日,辽宁证监局指导辽宁证券业协会开展了辖区证券期货行业投资者教育青年志愿者团队补充招募工作。辽宁证监局投资者保护工作处、机构监管一处、机构监管二处及辽宁证券业协会相关同志担任评委,计划在20多名候选人中通过材料审查、面试等环节补招11名志愿者,进一步充实团队达到50人规模。

    辽宁辖区证券期货行业投教青年志愿者团队是辽宁辖区证券期货经营机构中志愿从事投资者教育服务的青年组成的公益组织,以服务社会公众,大力普及证券期货知识,广泛宣传理性投资理念,强化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为使命。团队组建以来,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宣介投资风险与防范,讲解投资者适当性制度,加深公众对证券期货行业的理解和认识,取得了良好反响。

    下一步,辽宁证监局将指导辽宁证券业协会持续推动志愿者团队培育新生力量,加强志愿者团队管理,引导其立足自身了解客户、贴近市场等优势,增强投教工作针对性、有效性,在强化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 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