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证监局举办全面注册制改革背景下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3-03-31     来源:

【字号: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保障全面注册制改革平稳落地,落实好《推动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5)》各项任务,推动吉林辖区上市公司进一步提升发展质量,吉林证监局于2023年3月29日举办全面注册制改革背景下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专题培训会。辖区49家上市公司的董事会秘书等“关键少数”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会上市部、深交所相关同志围绕全面注册制改革背景下提高上市公司质量进行了集中授课,授课教师的讲解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进一步深化了辖区上市公司对全面注册制改革的理解和认识,对上市公司科学把握注册制改革机遇,提升守法合规意识,提高发展质量大有裨益,获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吉林证监局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对全面注册制改革的政策宣讲和业务培训力度,推动上市公司等市场主体了解注册制、适应注册制、践行注册制,做注册制改革的见证者、参与者、获益者,推动辖区上市公司进一步提升发展质量,为服务实体经济贡献更多力量。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 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