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辖区举行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新闻通气会

日期:2021-09-24     来源:

【字号:

 

9月17日,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吉林银保监局、吉林证监局、省委网信办共同举行新闻通气会,介绍2021年省“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情况。经济日报、金融日报、吉林日报、吉林广播电台、新浪网等10余家媒体受邀参加。

自2019年起,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吉林银保监局、吉林证监局、省委网信办在每年9月份举办省“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深入吉林金融消费者心中

9月初以来,在四家单位的协作与统筹下,各金融机构积极开展系列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并构建了“线上+线下”“集中性+阵地性”的金融宣传网格,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本次活动,吉林证监局将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充分发挥金融消保监管协调机制作用,凝聚“一行两局”、“投一协”合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提升投教基地建设服务水平。深入解读资本市场深化改革重点,提升社会各界对注册制改革的认识和理解。组织基础设施REITS和雪球产品专项投教工作,引导投资者认识投资风险,提高防范意识,把金融普惠教育活动办好办实。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 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