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仲夏日,投保忙种时--“投保夏耘”系列之“股东来了”宣传活动

日期:2022-07-05     来源:

【字号:

仲夏初茫,投保未央。为进一步落实中国证监会关于资本市场人民性要求和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职责,推动辖区投资者教育工作迈向深入,江西局凝心聚力,以《股东来了》2022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投教宣传活动。

一是周密部署,推动活动持续升温。江西局高度重视,结合江西辖区实际,紧密围绕活动主题,提前制定活动方案,明确宣传重点和要求,指导辖区行业协会、证券期货经营机构、上市公司和投教基地积极开展投教活动,丰富活动形式,齐心协力实现全方位发力。

二是积极响应,线下线上形成合力。鹰潭、宜春、上饶、南昌等地市均积极响应,分别组织地市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工作人员组成投教宣讲队,在地标性建筑开展大型宣教活动。现场通过搭建彩虹门、张贴横幅、发放相关宣传折页及现场解说互动等形式普及投教知识。同时,辖区主体充分利用“两微一端”、新闻媒体等线上渠道向投资者推广本次活动,持续提高活动影响力和覆盖面。

三是有机融合,聚焦江西本土特色。江西局指导辖区行业协会、中航证券投教基地组织30多名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洪都航空,实地参观了洪都航空发展区和生产车间。投资者通过与公司高管面对面座谈,充分了解洪都航空的生产经营和财务情况感慨洪都航空近年来的发展速度,并对上市公司的价值表示了认同热情期待洪都航空的未来表现。

    下一步,江西局将继续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耕细作,夯实大投保工作基础,引导广大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的理念。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