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局组织开展赣州重点企业产融对接活动

日期:2022-03-15     来源:

【字号:

为推动产融对接,深化产融合作,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江西局联合省投资基金业协会、赣州市金融办,组织开展了赣州市重点企业投融资对接活动。

活动通过投融资对接座谈会现场调研环节安排,促进投双方相的基本情况、发展成效、前景目标等情况,投融资双方还就拟融资企业的项目优势、盈利模式、竞争力等进行了深入

    此次活动行程紧凑,内容丰富既交流了股权投资机构募、投、管、退经验,服务本地实体经济的举招商经验,又搭建了投融资双方以及股权投资行业的交流对接平台,实现了资本与项目的有效融合。活动参与各方将进一步寻求合作切入点,在更深层次、更广泛领域上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