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伟人足迹弘扬奋斗精神———江西证监局机关一支部赴小平小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4-25     来源:

【字号:

419下午,江西证监局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干部群众,来到小平小道开展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在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春日里的小平小道,百花齐放,春意盎然,在一场春雨后显得格外靓丽。大家怀着庄严、崇敬的心情,瞻仰邓小平同志雕像,并依次参观小平小道陈列馆、小平车间、小平小道、将军楼等小平同志曾经生活过、学习过、工作过的地方。陈列馆里的每个字每幅照片、车间里的每件实物、小平小道上的一草一木、将军楼里的每处生活细节,无不诠释小平同志务实乐观、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无私奉献、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同群众打成一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心系国家事业发展的坚定理想信念和崇高家国情怀。

参观完毕后,大家纷纷表示,小平同志在逆境中仍然保持乐观主义精神,抱持坚定的革命信念和信心,坚持学习和思考,从小平小道走向了改革开放的大道,令人崇敬。证券监管干部要切实学习小平同志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的革命精神,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的奋斗精神,并将精神力量转化成经验积累、实践动力,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贯彻“四个敬畏”、“一个合力”,坚定不移、踏踏实实走好发展资本市场的道路。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