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bm56000001/2021-00250362 分        类 综合政务;行政许可
发布机构 江苏局 发文日期 1617324600000
名        称 关于核准宁证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变更股权和注册资本的批复 
文        号 苏证监许可字〔2021〕1号 主  题  词

关于核准宁证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变更股权和注册资本的批复 

宁证期货有限责任公司:

  你公司报送的《宁证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变更注册资本股权的申请》(宁证期字〔202076号)及相关文件收悉。根据《期货交易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76号《期货公司监督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55号等有关规定,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核准你公司注册资本由30,000万元变更为45,000万元,新增的注册资本由南京市建邺区高新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认缴(变更情况见附件)。

  二、核准你公司股权变更(变更情况见附件)。

  三、你公司应当依法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等相关事宜。

  四、你公司在变更股权和注册资本过程中如遇重大问题,应当及时向我局报告。

  五、如你公司自本批复下发之日起6个月内未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工作,本批复自动失效,你公司应向我局提交书面报告说明原因。 

  附件:宁证期货有限责任公司此次变更股权和注册资本前后股东出资情况一览表 

 

江苏证监局

202142

 

附件: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