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bm56000001/2023-00004025 分        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1679611320000
名        称 江苏证监局关于对张亦斌、马玲芝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文        号 〔2023〕37号 主  题  词

江苏证监局关于对张亦斌、马玲芝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张亦斌、马玲芝:

经查,2021年7月14日,新海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T新海或公司)披露《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的公告》,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2023年1月16日,公司披露《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的公告》。

2022年1月至5月,你们作为*ST新海控股股东,因未履行质押式证券回购义务,导致你们所持公司19.44%股份被司法拍卖并完成过户,涉及金额55,479.85万元。你们的减持行为发生在*ST新海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期间。

你们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第四条第二款、第六条的规定。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第十四条的规定,我局决定对你们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你们应充分吸取教训,加强对证券法律法规的学习,严格规范减持公司股份的行为,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如果对本监督管理措施不服,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与诉讼期间,上述行政监管措施不停止执行。

                                                                                         江苏证监局

                                                                                        2023年3月24日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