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bm56000001/2023-00001464 分        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1673995680000
名        称 江苏证监局关于对黄保忠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文        号 〔2023〕10号 主  题  词

江苏证监局关于对黄保忠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黄保忠:

经查,2019年11月21日,你、上海沪瑞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沪瑞)与樊继波签订《股份转让协议》,约定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转让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T万林或公司)137,045,057股股份,占ST万林总股本的21.31%。但你作为该协议的当事人之一、上海沪瑞持股80%的股东、公司的实控人,参与主导了上述交易,未能将相关事项主动告知上市公司董事会,并配合上市公司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直至2020年7月6日、2021年3月16日、2021年4月28日签订后续具体协议时,公司才披露相关股权转让事项。

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40号)第四十六条的规定。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40号)第五十九条的规定,我局决定对你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你应严肃认真汲取教训,加强对证券法律法规的学习,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并于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向我局提交书面报告。

如果对本监督管理措施不服,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与诉讼期间,上述行政监管措施不停止执行。

                                                                                          江苏证监局

                                                                                         2023年1月18日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