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bm56000001/2022-00001267 分        类
发布机构 江苏局 发文日期 1642977540000
名        称 江苏证监局关于对曾卓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文        号 〔2022〕11号 主  题  词

江苏证监局关于对曾卓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曾卓:

经查,2021年9月9日,江苏新宁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宁物流或公司)披露《关于股东宿迁京东振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减持比例达到1%及股份减持数量过半暨公司第一大股东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因原第一大股东宿迁京东振越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于9月8日减持公司股份,你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就上述事项,你直至2022年1月11日才披露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你未及时披露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第三条相关规定。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第五十二条的规定,我局决定对你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你应当严肃认真汲取教训,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如果对本监督管理措施不服,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与诉讼期间,上述监督管理措施不停止执行。

                                                                                    江苏证监局

                                                                                    2022年1月24日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