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bm56000001/2022-00004033 分        类 综合政务;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局 发文日期 1266962640000
名        称 江苏证监局关于2009年监管信息公开工作的总结报告
文        号 主  题  词

江苏证监局关于2009年监管信息公开工作的总结报告

2009年,我局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券期货监督管理信息公开办法(试行)》等法律法规,认真做好监管信息公开相关工作。现将我局2009年监管信息公开工作总结报告如下: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09年,我局继续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认真做好监管信息公开工作。全年通过互联网、媒体等多种方式,公开监管信息600余条次。其中,通过互联网主动公开日常监管信息338条。我局主动公开的信息内容主要包括以下七个方面:一是我局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联系方式等;二是与我局监管业务相关的证券期货规章、规范性文件等;三是纳入国家统计指标体系的辖区证券期货市场统计信息;四是行政许可事项、依据、条件、数量、程序、期限、材料目录、审批机构和核准结果等;五是江苏辖区上市公司、证券公司、期货公司以及各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六是江苏辖区内从事证券期货服务业的投资咨询机构、财务顾问机构、资信评级机构、资产评估机构、会计师事务所等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七是其他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有关规定应当公开的信息。

二、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2009年,我局不存在依申请公开和不予公开监管信息的情况。

三、其他情况

2009年,我局未对监管信息公开申请人收取信息公开费用,也不存在因监管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大监管信息公开工作力度,提高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重视程度,组织信息公开专题培训,为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提供人才保障。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