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局联合省发展改革委、上交所举办REITs专题培训

日期:2022-12-29     来源:

【字号:

为助力江苏企业利用好基础设施公募REITs工具,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服务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日江苏局与省发展改革委、上海证券交易所联合举办江苏省基础设施REITs专题培训会。省内基础设施公募REITs储备和意向企业、相关中介机构200余人在线参加培训。交易所和相关中介机构专家分别就最新政策及项目审核关注要点、发行操作实务和资产评估定价实务作了详细的讲解。

江苏局要求:一是各市场主体方要紧抓基础设施公募REITs常态化发行及扩募政策契机,加强协作沟通,积极参与项目申报,有效盘活存量资产二是原始权益人要加强资产整合,着力解决难点和堵点,推动项目资产尽快符合公募REITs发行条件。三是中介机构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项目推进提供优质服务,同时要恪守职业道德,勤勉尽责,落实好看门人责任。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