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东来了》全国总决赛落户湖南

日期:2022-11-07     来源:

【字号:

11月3日,中国证监会办公厅、投资者保护局指导,中证中小投服中心主办的全国性大型投教活动《股东来了》在湖南卫视、芒果TV、湖南都市频道、风芒等平台同步播出。

为汇聚投资者保护工作合力,优化湖南营商环境,经中国证监会投保局同意,湖南证监局与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签署投资者保护全面战略合作备忘录,在投教宣传、公益维权、纠纷化解、信息共享、人员交流、调查研究、持股行权等多个维度开展深度合作,同时将《股东来了》全国总决赛落户湖南。

《股东来了》是我国首个以投资者权益为主题的全国性证券期货类知识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大投保格局”理念,引导投资者“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倡导“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理念。自2018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5届,累计注册人数超过1500万人,活动覆盖全国36个赛区及港澳台地区,产生广泛的社会影响。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