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bm56000001/2013-00179621 分        类 综合政务;其他
发布机构 湖南局 发文日期 1364526360000
名        称 湖南证监局2012年监管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文        号 主  题  词

湖南证监局2012年监管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按照《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第三十一、三十二条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券期货监管信息公开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第十七条的有关规定,现将湖南证监局2012年度监管信息公开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监管信息公开制度建设情况

2012年,我局继续贯彻落实《条例》和《办法》的各项规定,扎实推进监管信息公开工作,继续完善了《中国证监会湖南监管局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中国证监会湖南监管局机构处行政许可工作流程》、《中国证监会湖南监管局期货经营机构行政许可流程》、《中国证监会湖南监管局诚信档案工作制度》、《中国证监会湖南监管局政务公开工作制度》、《中国证监会湖南监管局信息上网披露管理暂行办法》等6项规章制度。

二、主动公开监管信息情况

(一)主动公开的主要内容及数量

2012年,我局共对外发布监管信息646条。其中,行政许可事项136条,通知公告类信息5条,投资者保护工作信息3条,向湖南省信用系统公开社会信用信息502条。

(二)新闻发布情况

2012年,结合辖区重点监管工作和重大活动,通过媒体共进行监管工作新闻信息发布30余次,接待记者累计100余人次。

三、依申请公开监管信息情况

2012年,我局受理公开监管信息申请1起。

四、依申请公开收费情况

全年无监管信息公开收费或减免收费的情况。

五、因监管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12年,我局未收到因监管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无相关行政诉讼的情况。

 

 

 

湖南证监局

201314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