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bm56000001/2016-00179619 分        类 综合政务;其他
发布机构 湖南局 发文日期 1458148320000
名        称 湖南证监局2015年监管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文        号 主  题  词

湖南证监局2015年监管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一、制度建设情况

  2015年,湖南证监局完善了信息公开工作规程,建立了信息公开内部处室联络员制度,将涉及我局备案、审核、审批事项的工作指引全部纳入信息公开,明确对所有审核审批事项实行全过程公开。

  二、主动公开信息情况

  2015年,湖南证监局在原有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联系方式、行政许可、行政监管措施和通知公告以及辖区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上网披露等信息公开的基础上,实现了所有备案、审核、审批事项的工作指引的全公开,并对所有审核审批事项实行全过程公开,对投资者保护、统计信息、辅导企业信息每月更新。全年共在局外网信息公开栏目发布监管信息118条;在办事指南栏目发布监管工作指引信息17条;在互动交流栏目开通“诚信”主题征文专栏,刊登相关文章10篇。

  三、依申请公开和申请复议、提起诉讼情况

  2015年,湖南证监局收到1起监管信息公开申请,没有因信息公开被申请复议和提起诉讼。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