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局召开2021年度诉调对接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1-04-07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推进证券期货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的意见》相关要求,持续推进辖区证券期货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近日,湖南局联合湖南省高院、中证资本市场法律服务中心召开辖区诉调对接工作座谈会。湖南局分管领导及相关处室干部参会。

座谈会上,与会各单位简要回顾了近年来各自在推进诉调对接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三方在诉调对接、推进代表人诉讼在湖南落地、投资者损失计算、建立联合培训交流机制等方面合作进行充分讨论。湖南局分管领导指出局党委高度重视纠纷调解工作,通过不断优化纠纷调解机制,积极创新调解工作方法,加大投教宣传力度,辖区诉调对接模式已经成为投资者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有效途径。

下一步,湖南局将按照会党委统一部署,进一步强化与湖南省地方法院、中证资本市场法律服务中心等单位在诉调对接、案件研究、人员培训等方面交流合作,推动辖区纠纷多元化解工作取得新成效。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