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局召开投教讲师团培训会议

日期:2021-04-06     来源:

【字号:

近日,湖南局组织召开投资者教育讲师团培训会议,40余名来自辖区行业协会、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律师事务所等单位的投教讲师参加培训。湖南局分管局领导及相关业务处室代表参会。

培训会上,多名讲师团成员重点就投教活动组织、投教作品制作、投资者沟通及财商教育等内容分享各自工作经验,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辖区投教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要求,辖区各市场主体要继续按照证监会有关投教工作部署,积极整合投教资源,形成职责明确、分工有序、齐抓共管的投教工作长效机制。一是要加大与各级地方政府、高校、社区等单位合作力度,进一步拓宽投资者教育的广度和深度;二是通过举办多层次、常态化的投资者教育活动,积极扩大投教工作影响力;三是加强与知名高校、重点中小学的对接力度,持续推进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四是大力推进投教基地建设与投教团队建设,进一步完善辖区投教基础设施。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