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辖区开展“走进上市公司与投教基地”系列活动

日期:2022-06-28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投教工作质效,发挥各投教基地协调效应,构建中小投资者与上市公司面对面沟通的桥梁,湖南局组织辖区行业协会、投教基地和上市公司、私募基金及个人投资者代表,在长沙银行投教基地开展首站启动仪式。

一是突出投教特色。充分利用辖区投教基地全省各市州全覆盖的优势,将“走进上市公司”与“走进投教基地”专项投教活动同谋划、同部署,统筹将读懂上市公司报告、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投资者诉求处理以及地方营商环境建设等投教专项内容作为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在突出投教的基础上不断丰富活动内容与形式。

二是发挥基地作用。充分发挥投教基地贴近市场、贴近投资者的优势,提前征集投资者代表,搜集投资者关心关注的话题反馈给上市公司;上市公司高管依托投教基地场地与投资者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并通过不同主题投教活动,进一步深化对投资者保护工作的认识。

三是注重投保效果。通过系列活动,将投保投教融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加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等全系统重点工作内容,助推注册制改革平稳落地,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