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局党委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16     来源:

【字号:

11月16日,湖南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局长李宇白主持会议,各局领导、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秘诀。其中,“十个坚持”既是对历史经验的总结,也是对未来行动的指引。

会议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从全局和历史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增强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信心和力量。二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要深刻认识过去一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主题主线和重大成就。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在全局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深化全会精神研究阐释,特别是要深刻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历史地位、重大意义。四是紧密结合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落地落实。要从百年党史和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力支持,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大的忠诚和担当,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现辖区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年”目标任务,为年度各项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