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局举办“股东来了”2020湖南片区启动暨芒果新媒体投教基地揭牌仪式

日期:2020-08-12     来源:

【字号:

810日,湖南局联合湖南省证券业协会、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股东来了”2020湖南片区启动暨芒果新媒体投资者教育基地揭牌仪式,辖区行业协会、投教基地相关负责人及媒体代表等近百人参加。

仪式现场,湖南省证券业协会与芒果超媒主要负责人作为筹建双方代表签订合作协议,芒果新媒体投教基地正式揭牌,芒果TV“投教频道”同步上线。与此同时,“股东来了”2020湖南片区竞赛活动也正式启动,芒果TV作为协作媒体将深度参与活动的组织与宣传。

芒果新媒体投教基地将是全国首创的第一家移动端投资者教育基地。该基地契合了年轻投资者对信息获取方式的喜好,扩大了投教覆盖面,内容上提供全方位专业的财经金融新闻、设置科学多元的课程体系,平台上为国内各大投教基地提供投教产品宣传播放服务,密切投教基地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并由权威专家把关课程质量,着力引领投资者形成理性认知。通过新媒体平台开展趣味活动,打破了时空限制实现移动互联,也增强了个性化、互动性,更好地提升投资者教育的实际效果。

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台)党委书记、董事长、芒果超媒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华立在会上表示,湖南广电、芒果超媒将充分发挥媒体资源优势、创新创意优势,把投教基地建设好,为湖南资本市场肩负起推动创新转型使命而努力。我局主要负责人表示,芒果新媒体投教基地的成立融合了视频播放平台的宣传优势和行业协会的内容优势,将填补辖区互联网投教基地的空白,扩大投资者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助推湖南辖区投教工作向纵深发展。芒果TV投教频道作为“股东来了”湖南片区的重要载体,应当充分利用活动开展的契机,充实并完善基地内容建设,着力打造芒果新媒体投教基地品牌精品。

下一步,我局将推动芒果新媒体投教基地以公益性、专业性、特色性为原则,持续加强投教内容建设,提升运营管理水平。同时,结合走进上市公司”“走进高校”“走进投教基地”“健康跑等多个主题活动,推进“股东来了”湖南片区活动开展,营造浓厚活动氛围,将“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推向高潮。欢迎广大投资者登录芒果TV投教频道,关注芒果新媒体投资者教育基地,扫描文末二维码积极参与“股东来了”竞赛答题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