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命名第四批湖北省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的公告

日期:2021-06-16     来源:

【字号: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建设的有关规定,经评审和公示,湖北证监局决定命名华泰证券湖北投资者教育基地等1家基地为第四批湖北省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以下简称投教基地),现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投教基地应当严格按照《关于加强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建设的指导意见》(证监会公告〔2015〕23号)及《第四批证券投资投资者教育基地申报工作指引》(证监会公告[2020]67号)要求持续规范运行,立足公益性、专业性、特色性等原则,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的优质教育服务。

  二、鼓励广大投资者积极使用投教基地,通过投教基地集中系统、持续便利地获取投资者教育服务,参与投教基地建设。

  三、湖北证监局将根据有关规定,加强对投教基地建设的统筹指导和监督管理,确保其持续符合建设标准。

        

               湖北证监局

                           2021年6月7日

 

附件:

 

第四批(实体)湖北省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名单

 

序号

基地名称

基地地址

咨询电话

申报单位

1

华泰证券湖北

投资者教育基地

湖北省宜昌市西陵一路10号二楼

0717-6695597

华泰证券

湖北分公司

 

注:各实体基地均免费开放,具体开放安排请在交易日工作时间拨打咨询电话了解。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