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自我革命精神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湖北局组织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2-24     来源:

【字号: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战略部署,2月21日,湖北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了“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陈列馆、武昌毛泽东旧居及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

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陈列馆作为中国唯一一家记录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近百年历程的博物馆,以翔实的图片、珍贵的实物陈列、栩栩如生的模型、讲解员生动的解说,向全局党员干部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纪律建设理念、方针策略和主要成果,生动诠释着党自诞生起就把纪律写在自己旗帜上的深刻含义。在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现场聆听“自我革命是跳出历史周期律的第二个答案”的微党课,在党的红色足迹处感悟初心使命。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就是一部自我革命史,勇于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最大的优势。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上,要继续发扬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树牢底线思维、增强红线意识,保持清醒的头脑,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辖区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