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证监局启动实施2021年度湖北证券基金经营机构现场检查人员随机抽取工作

日期:2021-09-08     来源:

【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广随机抽查规范事中事后监管的通知》(国办发[2015] 58号)以及《关于印发中国证监会推广随机抽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证监发[2015] 80号)等文件精神,依照《湖北证监局随机抽查工作方案》相关要求,湖北证监局于202197在前期抽取确定2021年湖北辖区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双随机现场检查对象的基础上,启动2021年度湖北辖区证券基金经营机构双随机现场检查人员的随机抽取工作。湖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代表通过抽签方式,随机抽取确定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徐东大街证券营业部等8家拟开展现场检查的证券基金经营机构的检查人员名单。

抽签结果如下:

序号

机构名称

检查人员

1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徐东大街证券营业部

邓礼尧、曹英夫、游博

2

中邮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湖北分公司

王蕾、游博、曹英夫

3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武珞路证券营业部

陈绪旺、张韶黎、余胜虎

4

恒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光谷国际广场证券营业部

陈绪旺、余胜虎、曹英夫

5

武汉伯嘉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邓礼尧、张韶黎、余胜虎

6

中国民生银行武汉分行

陈绪旺、张韶黎、余胜虎

7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武汉分行

邓礼尧、曹英夫、游博

8

渣打银行武汉分行

周荣、游博、张韶黎

下一阶段,湖北证监局将按照法律法规要求,适时对上述8家证券、基金销售经营机构开展现场检查。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