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证监局组织召开辖区新三板公司规范发展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1-12-01     来源:

【字号:

为贯彻落实证监会深化新三板改革精神,推动北交所各项改革任务有效落地,促进湖北优质中小企业规范创新发展,湖北证监局于11月25日举办辖区新三板公司规范发展专题培训会,辖区240余家公司的实际控制人、董监高通过视频参会。

会议邀请了长江证券、北交所的专家老师从北交所上市案例分析、北交所制度解读等方面为参会人员授课。我局分管负责同志出席并提出监管要求,鼓励辖区新三板公司抢抓改革机遇,尽快加入“服务中小企业的主阵地”,享受“支持创新发展”的政策红利。我局将围绕培育“生力军”、严把“入口关”、做好“再教育”三方面,扎实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公司及高管人员也要树牢合规意识,增强敬畏之心,推动企业规范发展。我局监管干部也结合日常监管具体案例对提升公司治理水平、规范经营、做好信息披露、防范资金占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下一步,湖北证监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好新三板改革各项工作任务,精准做好培育工作,以现场检查为抓手把好辅导验收关,持续推动辖区新三板公司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