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证监局赴绥化市实地调研 促进资本市场助力辖区经济振兴

日期:2022-08-29     来源:

【字号:

为充分发挥资本市场功能作用,促进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黑龙江证监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绥化市,就推进优质企业上市、加强中小投资者保护、发挥“保险+期货”服务三农作用等方面走访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黑龙江天有为电子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东部节水科技有限公司、铁骑力士集团、绥化御咖牧业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省青冈长林肉类食品有限公司、京粮龙江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调研,为企业答疑解惑、传递监管政策要求,引导企业完善公司治理,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前往绥化市中级人民法院就提升保护中小投资者权益效能工作进行调研,“总对总”诉调对接机制框架下,推进开展诉调对接工作,并召开了保护中小投资者工作座谈会。会上全面了解了绥化市推进企业上市、“保险+期货”项目开展情况、推进纠纷多元化解机制以及中小投资者权益保护等相关工作情况。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和理念引领,充分运用机制建设,加强与企业交流对接,在法治化环境中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把保护中小投资者作为站稳人民立场的实际行动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下一步,黑龙江证监局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围绕振兴实体经济发展,以监管作为、监管担当,积极推动资本市场更好服务龙江经济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 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