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证监局召开“提高辖区上市公司质量专题座谈会”

日期:2020-12-02     来源:

【字号: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意见》(国发〔2020〕14号,以下简称《意见》)和证监会工作部署,2020年12月1日,黑龙江证监局召开“提高辖区上市公司质量专题座谈会”,辖区39家上市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及控股股东主要负责人等近300人参会。

  会上,黑龙江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勇同志就《意见》出台背景、出台意义和关键要点进行讲解,并介绍了证监会贯彻落实《意见》的工作部署会议还分析了黑龙江辖区上市公司现状,对黑龙江证监局下一步如何推动提高辖区上市公司质量作了详细说明。同时,对辖区上市公司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上市公司深刻理解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重要意义,建立提高公司质量的内部长效机制。二是要求上市公司必须谨记和坚持“四个敬畏”,牢牢守住“四条底线”。三是要求上市公司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增强实体经济和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方向,共同为中国资本市场的健康长远发展共同努力。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 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