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bm56000001/2022-00011592 分        类
发布机构 发文日期 1659307177000
名        称 河北证监局关于调整2022年度现场检查随机抽取结果的公示
文        号 主  题  词

河北证监局关于调整2022年度现场检查随机抽取结果的公示

2022年4月27日,我局进行了2022年度辖区现场检查随机抽查名单的抽取工作并进行了公示。近期,由于局内相关处室人员轮岗,根据《河北证监局随机抽查工作实施方案2022年修订)》有关要求,我局对未完成现场检查的1家上市公司和2家债券发行人,重新抽取现场检查人员。

本次抽取工作以摇号方式随机抽取检查组别(检查对象固定,前期检查对象已抽取)。河北证监局办公室人员参与抽取,局纪检办及相关处室人员见证。抽取过程全程录像,存档备查。

现将抽取结果予以公示(部分抽取结果根据证监会规定暂不公示),欢迎监督。

公示材料:河北证监局2022年度调整现场检查随机抽取结果


                                                                                                    河北证监局          

                                                                                                      2022年7月29日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 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