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局指导行业协会开展反洗钱专题视频培训

日期:2021-09-10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证券期货行业的反洗钱工作,提升从业人员的反洗钱意识,提高经营机构防范洗钱风险的能力,河北局于7月8日指导河北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开展反洗钱专题视频培训,辖区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相关人员共计5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反洗钱培训由辖区法人机构财达证券合规管理部相关人员围绕“了解反洗钱”、“国际互评估”、“洗钱案例浅析”、“反洗钱工作形势及监管处罚”等内容进行分享讲解深入浅出,案例丰富,得到参训人员一致好评。通过本次培训,有效地提升了从业人员反洗钱履职效能和合规意识。

下一步,河北局结合辖区实际,督促辖区经营机构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提升反洗钱工作规范化与常态化管理水平,切实防范洗钱风险,维护辖区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 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