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bm56000001/2021-00197400 分        类 机构设立;行政许可
发布机构 海南局 发文日期 1572282960000
名        称 【行政许可事项】关于核准万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设立6家分支机构的批复
文        号 海南证监许可〔2019〕7号 主  题  词

【行政许可事项】关于核准万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设立6家分支机构的批复

海南证监许可〔2019〕7号

万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送的《关于万和证券设立6家证券营业部的申请报告》(万股司字〔2019〕276号)及相关文件收悉。根据《证券法》《证券公司监督管理条例》《证券公司分支机构监管规定》(证监会公告〔2014〕17号)等有关规定,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核准你公司在山东省临沂市、山东省青岛市、江苏省盐城市、浙江省杭州市、江西省南昌市、广东省深圳市各设立1家营业部。具体情况如附表所示。

二、你公司应当依法依规为新设分支机构配备人员,健全完善制度、业务设施和信息系统。

三、你公司应当自批复下发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分支机构设立及工商登记事宜,并持上述工作完成情况的说明、分支机构营业执照复印件及分支机构负责人任职文件到我局申领《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不能按时完成的,应当在30个工作日前向我局申请延长批复有效期。期限届满仍未完成的,本批复自动失效。

四、分支机构设立过程中如遇重大问题,须及时报告我局。

附件:万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设立6家分支机构批复表

          

            海南证监局

2019年10月29

>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 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