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东来了》2021海南片区走进海南科创板上市公司金盘科技

日期:2021-07-06     来源:

【字号:

根据《股东来了》2021海南片区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安排,近日,海南证监局、辖区行业协会、机构及个人投资者、相关媒体代表等40余人一同走进海南首家科创板上市公司——海南金盘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活动现场,海南证监局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讲解《股东来了》活动方案及规则,介绍海南片区赛事开展情况。金盘科技相关负责人向投资者介绍公司主要产品、科研合作、生产销售等情况,组织投资者观看公司宣传片、参观数字化工厂、数字化运维中心、车间及产品试验中心等。

投资者与公司就经营现状、发展战略等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近距离、面对面交流拉近了上市公司与投资者的距离,让投资者对上市公司有更加全面的认识和理性的价值判断。参会机构投资者表示,活动为上市公司与投资者搭建了一座理解互信的桥梁,有利于发挥机构投资者的市场有效定价和资源优化配置作用,促进企业和投资机构产融结合,解决上市公司融资发展需求,推动实体经济与资本有机融合。

本次走进金盘科技活动,是《股东来了》2021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组织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帮助投资者更深入地了解公司的经营发展和企业文化,并宣传普及投资者权益知识,进一步丰富了海南辖区投资者教育方式方法。同时,促使上市公司进一步强化投资者保护主体意识,坚持做守底线、负责任、有担当、受尊敬的企业,以诚信经营回报投资者,让投资者分享经济发展、企业成长的红利,不断增强投资者获得感和满意度,有利于共同营造良好的市场生态,实现多方共赢。

 

>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 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