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投资者,我们是认真的!——贵州省投资者保护宣传季”活动正式启动

日期:2020-04-21     来源:

【字号:

在会投保局指导下,贵州证监局联合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贵州证券业协会等单位开展的“保护投资者,我们是认真的!——贵州省投资者保护宣传季”活动于4月13日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充分考虑疫情影响等特殊情况,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监管服务工作,采取线上线下、分总结合的宣传方式,力求精细化服务提高活动宣传效果。
一是聚焦热点,服务全局。活动紧紧围绕新《证券法》、新三板改革、财富管理等重点内容,开设线上系列课程,特邀多位行业专家录制课程视频并就相关热点问题进行深入解读,在满足向投资者及社会大众普及基础知识的前提下,同时拓展至辖区市场主体高管、从业人员的线上普法教育和业务培训,更加注重增强内容的贴近性、服务性和有效性。
二是多方联动,统筹资源。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我局积极主动与多家兄弟单位联系,形成宣传联动机制,精选整编与主题相关的投教产品、课程及讲师资源,精细谋划,分类分时分阶段向辖区市场主体、从业人员和投资者多方位呈现优质内容,引导各类受众群体关注改革,学法用法,传递理性投资理念。
三是线上为主,广泛覆盖。活动主要采取与省内主流媒体平台合作的方式,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用户多、流量大等优势,搭建活动专区,拓展网络宽带电视、“动静贵州”官方新闻客户端、微信公众号、网站等新媒体传播渠道,广泛覆盖社会公众,创新参与互动方式。此外,我局要求辖区市场主体、投资者教育基地积极参与,同步开展线下宣传、组织线上培训等,保证及时传达最新讯息。
下一步,在会投保局指导下,我局将持续探索投资者教育与保护新模式,充分发挥新媒体在宣传中的主力军作用,汇聚多方资源,形成宣教合力,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打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助力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
 
 
1、图2:贵州广电“G+TV”投保黔沿专区
 
3:动静贵州新闻APP客户端投保黔沿专区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