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史 不忘初心—贵州证监局第三党支部赴遵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8-05     来源:

【字号: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党员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8月2日下午,贵州证监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第三党支部党员群众赴遵义会议会址开展“重温党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遵义会议确立了毛泽东同志在党中央和红军中的领导地位,开启了党独立自主解决中国革命实际问题的新阶段,在危急关头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是党的历史上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会议形成了“坚定信念、实事求是、独立自主、敢闯新路、民主团结”的遵义会议精神,是历史留给党和中国人民的宝贵精神财富。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群众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及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与参观文物相结合的方式,重温遵义会议、黎平会议、猴场会议等重要历史,缅怀民主革命战争中壮烈牺牲的先烈。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党志愿书,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遵义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服务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中,攻坚克难、奋勇争先,永葆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