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校联动 共促宣传 筑牢注册制改革基础——《股东来了》2022贵州赛区开展“走进高校”系列活动

日期:2022-07-29     来源:

【字号:

为积极推动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工作,贵州证监局以主办《股东来了》2022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贵州片区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贵州赛区“走进高校”系列活动,致力提升高校学生金融素养,培育理性投资文化,服务投资者保护大格局。

为确保“走进高校”有声势、有反响,我局及时搭建证、校平台,建立各方联动的沟通机制,打造《股东来了》校级联盟赛吸引广大高校学生积极参与。同时,贵州省教育厅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专门下发通知要求省内高校在校学生积极参与。为本次活动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活动围绕竞赛主题,立足高校学生实际,通过线下现场启动、线上网络同步直播的形式,走高校、进课堂、办比赛,先后走进贵州财经大学、贵州大学等57所在黔高等院校,成功举办《股东来了》2022贵州赛区校级联盟赛11场,覆盖全省高校学生12万余人。其中,走进贵州财经大学的现场直播在贵州广播电视台动静客户端直播观看量超过18万。本次“走进高校”系列活动,得到了各高校师生的热烈反应和高度认可,营造了高校学生学习注册制改革的浓厚氛围,取得显著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我局将与各方共同努力,扎实做好投资者保护宣教工作,持续推动注册制改革深入人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