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省长李炳军赴贵州证监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日期:2022-01-28     来源:

【字号:

1月26日,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赴贵州证监局,走访慰问全局干部职工并致以新春问候,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李再勇、省政府秘书长张平等同志陪同走访。

李炳军省长与我局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凌峰局长代表全局汇报了一年来的重点工作。李炳军对证监会及贵州证监局对贵州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李炳军省长希望贵州证监局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做好贵州资本市场发展各项工作,助力贵州引进更多金融资本和社会资本,积极支持帮助贵州更多企业上市,推动企业直接融资,提升贵州企业市场化经营管理水平,服务好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凌峰局长代表全局干部职工感谢李炳军省长的新春祝福,表示一定会按照中国证监会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加强协同协作,发挥工作合力,充分发挥好资本市场功能,通过有力有效工作推动贵州资本市场更好地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