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话发展 实打实解难题——广西证监局召开辖区新三板挂牌公司座谈会

日期:2021-07-22     来源:

【字号:

  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新三板挂牌公司办实事、解难题,近日,广西证监局组织召开辖区新三板挂牌公司座谈会,听取并协调解决辖区挂牌公司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证监会公众公司部派员到会指导工作,广西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姜新安,党委委员、副局长彭艳雯,与辖区14家挂牌公司代表进行了面对面座谈。

本次座谈会参会代表来自辖区精选层、创新层和基础层公司,涵盖制造业、农业、服务业、医疗和互联网行业等多个行业,具有高度代表性。会上各公司畅所欲言,就辖区挂牌公司发展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会公司反映,在新三板启动新一轮改革后,挂牌公司进一步拓宽了融资渠道,提升了公司公信力,在获得税收优惠、增加融资便利、股权激励等方面切实提升了获得感。参会公司希望监管部门加快落实新三板各项改革措施,进一步通畅转板机制,促进新三板公司做精做强,推动整个新三板市场做大。参会公司同时建议进一步降低新三板投资者门槛,增强市场流动性,完善价格发现机制并呼吁地方政府改善营商环境,不断加强对挂牌公司的扶持力度。

座谈会上,广西证监局对参会公司关心的提高中介服务质量、争取地方政府支持、保持监管灵活度等相关问题做了回应,宣讲了新三板改革的最新政策和监管要求,鼓励挂牌公司抓住改革红利,适应从严监管环境,实现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广西证监局将继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站稳监管人民性立场,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加码赋能,真正做到以实事映初心、以服务暖民心,助推辖区挂牌公司高质量发展。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