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辖区开通投资者教育与服务微信公众号

日期:2022-06-09     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拓宽投资者教育宣传渠道,近期,广东证监局指导辖区有关行业协会开通“广东投资者教育与服务”微信公众号。

目前,“广东投资者教育与服务”微信公众号设有3个一级栏目以及12个二级栏目,主要内容包括:一是转载资本市场政策文件、监管工作动态、监管执法典型案例;二是发布证监会、各交易所、国家行业协会以及中国投资者网、辖区市场主体制作的投教产品;三是发布纠纷调解典型案例和维权渠道指引,为投资者介绍信访、举报、投诉、调解的功能定位和维权渠道。此外,公众号还设置了“一键直连”纠纷调解申请界面。

“广东投资者教育与服务”微信公众号

“广东投资者教育与服务”微信公众号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