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东来了》网络初赛结束 ,大连赛区注册答题人数同比大幅增加

日期:2022-07-06     来源:

【字号:

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是由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联合地证监局共同主办的全国范围内的大型公益活动。今年,大连赛区归属山西片区参与竞赛。大连局依托辖区各协会,积极组织市场主体开展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宣传活动,营造浓厚活动氛围,提升活动影响力和覆盖面。该活动不仅在大连辖区普及了投资者权益知识,也提升了辖区投资者素质。通过开展《股东来了》走进投教基地-大通证券投教基地、走进“谁是龙王”龙舟挑战赛活动、走进大连辖区证券行业书法大赛活动、走进高校-东北财经大学和东软信息学院等系列活动,使《股东来了》在大连赛区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果和社会影响。辖区市场主体在营业场所周边社区、广场、商圈持续开展宣传,引导广大居民参与竞赛,普及投资者权益知识,充分利用微信朋友圈、客户服务群、短信等形式向投资者推广本次活动,效果显著。截至2022年6月25日,大连赛区《股东来了》累计注册人数67,172人,比2021年增长142%,在全国36个派出机构赛区位列第24位,在14个三类派出机构赛区中位列第4位。

下一步,大连局将继续组织辖区市场主体开展多形式、有创意的投教活动,织密、扎牢辖区投资者保护网,推动辖区投资者教育和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