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东来了》网络初赛时间过半,大连赛区累计注册人数创历史新高

日期:2022-06-09     来源:

【字号:

为充分扩大“股东来了”活动覆盖面,大连局拓展宣传新思路,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宣传活动,不断贴近人民群众生活,提高活动的影响力。

一是走进大连市首届龙舟挑战赛等系列活动现场,通过参加龙舟竞赛、摆放宣传展品等方式吸引在场群众扫码参赛。二是走进大连重点财经类高校,协调东北财经大学和东软信息学院通过微信公众号、开展座谈等方式号召学生广泛参与。三是走进群众聚集地,组织辖区市场主体在营业场所周边社区、广场、商圈持续开展宣传,充分利用微信朋友圈、客户服务群、短信等形式向投资者推广本次活动。通过一系列扎实有效的举措,使《股东来了在大连赛区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果和社会影响。截止20226月5日,大连赛区股东来了累计注册人数31,960人,比往年注册人数最高的2021年增长15%。

下一步,大连局将继续组织辖区市场主体开展多形式、有创意的《股东来了》宣传活动,织密、扎牢辖区投资者保护网,推动辖区投资者教育和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