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沟通平台,提升交流水平——大通证券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大连港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16-07-12     来源:

【字号:

    76日,大连证监局、大连上市公司协会联合组织辖区大通证券公司20余名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大连港实地调研,并和大连港高管进行了面对面互动交流。

上午,投资者首先来到大连港一楼大厅沙盘演示现场,公司高管对大连港新港区的整体规划做了详细介绍;随后投资者参观了大连港指挥调度中心,俯瞰了大窑湾港区全貌。对大连港有了初步的感性认识后,投资者和公司高管在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大连港指挥调度中心的控制系统曾获得大连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可全面、直观地展现港区生产的全貌,实现了港口生产业务、引航、港作船舶3个部门三调合一的协同指挥调度。对于投资者比较关注的港口安全问题,公司高管表示该系统可实时监控集装箱危险品类型、状态等信息,并设有温度、气体等一系列报警系统,保障正常运输的同时,亦保证安全生产。在互动交流环节,投资者提问踊跃,问题涉及到公司的整体经营情况、投资者保护、公司竞争力等问题。公司高管态度坦诚,对各类问题都作了详细的解答。通过了解,投资者对大连港的港口管理、建设方面的专业水准赞不绝口,活动在融洽的气氛中结束。

在活动结束回来的路上,投资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搭建起投资者与上市公司之间交流、沟通的桥梁,增进了双方的互动和“认识”,让上市公司进一步重视投资者的诉求,也让投资者真正转变观念,努力以公司股东的身份,积极参与上市公司治理。

DSC_13421DSC_13051

DSC_13161

  大通证券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大连港活动现场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