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中国证监会机关纪委信访举报信息的公告

日期:2019-02-02     来源:

【字号:

关于公布中国证监会机关纪委信访举报信息的公告

为进一步方便人民群众举报,现将证监会机关纪委信访举报信息公布如下。

一、信访举报受理范围

1.对证监会机关党支部、机关处级及以下党员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党的纪律行为的检举控告。

2.证监会机关处级及以下党员对机关纪委作出的党纪处分或其他处理不服,提出的申诉。

3.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批评建议。

二、来信地址

来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19号富凯大厦A座证监会机关纪委(邮编100033)

三、其他事项

1.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控告申诉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检举、控告、申诉人在检举、控告、申诉活动中必须对所检举、控告、申诉的事实的真实性负责。接受调查、询问时,应如实提供情况和证据。如有诬陷、制造假证行为,必须承担纪律和法律责任。

2.实名举报请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准确联系方式等内容。

中国证监会机关纪委

链接: 中国政府网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网站识别码:bm56000001 京ICP备 05035542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02700080号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归档数据

主办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